昨天.真的很謝謝各位單車高手,對我這個單車小學生的打氣和加油...
讓我可以騎到烏來...原本一度以為我撐不過去...
真的讓我用騎的上到烏來...再到信賢吊橋..

或許,對其他人來說.到烏來的路線比天堂路來的輕鬆自在...
對我這個單車界剛開學的小學生來說.
一早從板橋先騎到碧潭捷運站.再跟大家一起騎上烏來.已經很厲害了...
至少.......自己是這麼認為的啦.

真的謝謝大家的鼓勵...
捷安特土城店 店長.小嫻...其實小嫻也很厲害.跟者大家騎完全程
捷安特板橋店 特技車高手小瑋.陪我騎最後路程那位戴哨子的好人...
當然還要謝謝一路給我力量.連哄帶騙把我弄上烏來的凱文邱.
謝謝啦~不好意思.這次鐵腳組帶了肉腳組的我出門...
如果耽誤了大家的時間.還請多包涵
下次有活動,可能就不敢找我這種邊騎邊的肉腳車友了吧........

PS.我就是圖中的小雪人.太過肉腳.不好意思露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