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人生第一個前空翻.居然是跟腳踏車一起..

事情發生在一個快要紅燈的路口..老闆說..騎快點

我就使出吃奶的力氣.拼命往前騎..抬頭一看.老闆緊騎煞車停下來

在我還沒回過神.我就已經連車帶人躺在地上了..

肚子很痛.腳卡在車頭裡面.站不起來..

老闆抱我起來.還有好心的機車騎士來幫忙.:好可怕.就看到我飛起來

等我回過神.新的碼錶也摔壞了.車頭磨得很厲害

在路邊休息.確定沒有嚴重外傷之後.

勉強騎者..沒法變速.坐墊也上下搖晃的佩姬浩到土城捷安特去

休息休息.沒有大礙.決定還是繼續練習騎..

回到家發現.雙腳大腿和膝蓋有好多好大黑青還有一些些破皮..

不過.還好有完整的配備.安全帽.手套.車褲和厚厚的衣服給保護了

否則.後果應該是...唉唷.我都不敢想了

因為我真的嚇到了可是.我家老闆應該更嚇到了

停紅燈.好端端的.看我從旁邊飛過去

在這裡說明一下.因為我是新手.緊張又情急下.

誤把前煞車當成後煞車.整個用力按住前煞車.才會整個人飛出去

不甘心的上網查.總覺得應該不只我會這樣飛出去

真的有人跟我一樣飛出去ㄟ..不過他們都是下坡飛.沒人跟我一樣是平路飛

鄉親啊.騎車還是安全第一..小心為重啊!

 

對了.補上一張我心愛碼錶前後對照圖.鄉親就知道佩姬前空翻有多麼徹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