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環島練習
板橋-土城-承天禪寺-三峽長城溪-台3線-大溪-打道回府-台3線-三峽-土城-板橋
騎乘時間:5小時22分鐘
騎乘距離:73km

開始上坡.從承天禪寺山腳下開始~ 爬了4個髮夾彎長上坡.
 
 
  
 
小小休息.繼續爬坡.爬爬爬...終於抵達承天禪寺.
 
  
我家老闆說到了承天禪寺.就開始緩坡一路到三峽...
錯錯錯~大錯了~
正是天堂路的開始..好的老闆送你上天堂...
媽呀~超級陡坡...我真的騎上去.就真的上天堂了吧..
我騎不上去.只好用牽的....牽的也很累.小腿都快要抽筋了...
 
  
呼~終於給我牽到超級陡坡坡頂.
鄉親啊.尼看看.尼看看..這個坡有陡吧......
路過登山的阿姨和伯伯都說....校年郎.混厲害.....要加油~~
 
  
以為到了陡坡頂.就是愉快的下坡了嗎...
錯錯錯.又錯了....超級陡坡完了.等者我們的是陡陡坡..也是令人氣喘如年的陡坡啊~
連續3個陡陡坡..累死人了....
 
  

陡陡坡騎完...還是陡坡不斷..倒底甚麼時候才能騎下山....
                                               .唉唷~人家真的騎不動了啦.....嘟嘴中.
 
  

就是他...老闆說.在騎3個大彎就可以吃豆花了...
就是這個黑糖豆花讓我重新燃起小宇宙..真的很好吃說~
 
  


看到沒..偶眠就是從下面那個坡爬爬爬上來的....吃了好吃的豆花~
這個豆花是我們吃了好多年的呢.不過.以前都是開車上來吃的.....騎車上來吃.覺得特別好吃~
 
  
吃完豆花~繼續上路..不過.接下來都是令人開心的下坡.
途中經過一處.很美麗的景色~老闆和偶眠的車車來張合照.
 
  
下坡~下坡囉....一路溜到三峽長城溪遊樂園....還記得小時候有去那裏校外教學過...
然後.看到老店.黑豬肉香腸....來二根吧~
 
  
買了香腸~來到一所迷你小學...大成國小..
學校外牆很可愛唷~是全校師生的手掌印~
 
 
  
順著馬路騎.來到三峽老街...
整修好的老街~很漂亮....也很熱鬧唷.
 
  
這時.已經下午1點了....吃中餐吧
 
  
吃了中餐.補充體力..順著台3線啟程.往目的地大溪出發囉~
沒想到.台3線往南.也是個不容小覷的角色...又是連續持上坡....累得我顧不得形象.跨在路邊護欄休息了
 
  
休息~騎車~~休息~騎車~~
終於給我騎到大溪了....黃日香豆乾.黃大目豆乾...喝了下午茶...心滿意足的打道回府~
 
  
從台3線往北.一路都是緩上坡.
經過這幾個星期的練習...中途沒有休息.一口氣騎回三峽.....
三峽到土城這中間休息1次.把早上買的黑豬肉香腸吃完~
今天的練習~大成功....開心!

佩姬碎碎念.你累了嗎..需要來杯營養的肌肉鬆弛茶嗎?!  到大溪老街.別忘了到老街咖啡廳來一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