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姬有一個很可愛的妹妹~叫季潔.
在佩姬結婚前夕,她給佩姬寫了一篇文章,佩姬看了很感動ne.. 


15年了 妳認識我我認識你你陪著我已經15年了
從嬰兒,幼稚園,國小到現在國三了
個性的轉變  行為的轉變 變成現在的我
從以前那麼粘你 到稍微叛逆期 到現在
不管我哭我笑我難過我生氣 你總會陪著我
不懂得好好珍惜以前 一轉眼 已經是現在
姊姊 你將要結婚了  說不會想你 是騙人的
說不會捨不得 那是更不可能
在大家面前總是笑得開開心心 私底下 還是很想你
每天吵著媽媽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跟你去逛街去吃飯
媽媽總是說 現在很忙 要忙結婚的事情一大堆
那為什麼我以前總是愛往外面跑 現在後悔也沒用了
妳29歲我15歲  或許年齡的差距 讓我們的思考模式不一
但是我們總是姊妹 是那種從來沒吵過架 感情好到不行的姊妹
什麼事情你總是為我著想 說不出的感謝藏在心裡
表面上我什麼都沒有說我也不知道怎麼表達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好不想要你那麼忙 好想要天天跟你去逛街
可是現實不允許我們那麼做 不是嗎?
我也該長大了我也該成熟了 或許以後還是有時間的 對吧
成天嘻嘻哈哈 但是內心的想法到底誰懂
你是我姊姊 我是你妹妹 雖然沒有天天相處在一起
但是一定是心連著心的對不對 !!
如今  我只想跟你說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這個姊姊
雖然我有時候很沒禮貌我有時候講話大聲
但是...我卻不知道怎麼溝通 怎麼講
面對面講 我會害怕 我會害羞 我會不知道要講什麼
可是不代表我沒感情..我好想你...
凡事你都幫我處理的好好得 真的很謝謝..很謝謝...


妹妹~我也有話跟你說..


一轉眼,
妳...這個成天跳舞唱歌小女娃
長大了,
看到妳的文章,讓姊姊好感動..真的~
放心!
不會因為姊姊結婚切斷我們姊妹放在心裡的感情
我們的這份相處默契一定會持續到老.好感情也會持續到老
至少我深深這麼認為...
因為家裡需要,姊姊得要努力工作少了很多時間陪伴妳.
謝謝妳依然在妳心裡給姊姊留下一個角落
妳的想念,我也會放在心裡
想要逛街,想要說說話,想要分享心事...姊姊永遠都在.
內心的想法..姊姊懂
正如你所說,很多時候現實不能滿足所有的願望
年齡之間的差距..或許導致思考模式的差異
但我想正因為我們是姊妹,讓我們有默契了解彼此的想法
姊姊對妳的疼愛,妳能全部接收
妳對姊姊的思念和感謝,姊姊一樣全部感受到
過去,現在一直到未來...
希望都能跟妳一起分享心裡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