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2 佩姬終於要去巴拉卡了...
這個星期佩姬似乎著了魔.每天天黑之後肚子就開始不舒服..
感覺很像腸胃炎..但是一到白天,身體又恢復正常..我想.可能罹患阿飄腸胃症M176.gif  
但,沒騎過的路線.可不想因此放棄.還是出發吧~
凱文老闆..馬鞍袋是基本備配.不管騎到哪都有馬鞍袋.
上層裝心愛的單眼.下層裝點心+零食...
佩姬邊騎邊哭的時候,可以拿出來騙騙佩姬...Q006.gif
DSCF1164.JPG 
出發前~當然要填飽肚子才行...看起來很美味的法式吐司
DSCF1166.JPG
明明只有晚上才會發作的阿飄腸胃症.怎麼大白天就開始發作...肚子悠悠的痛.痛個不停..Q027.gif
美味的蛋餅也沒辦法吃完...
DSCF1165.JPG 
今天,我們搭捷運到紅樹林跟大家會合....
從紅樹林出發.一般車友都走北新路接巴拉卡...但.上坡路段.汽車都排廢氣真不適合車友騎車...
DSCF1168.JPG 
我們凱文老闆,可是在這山頭當兵.每天假借辦餉溜出來摸魚.摸摸魚.jpg
整個山頭哪條小路通哪他都嘛很清楚.  .帶我們大家走另一條...
不會吧.jpgㄟ~老闆..我們不是要去天堂捏...這條路會不會太陡了一點啊....
DSCF1175.JPG 
幸好,只有一段陡坡..轉過去就是長長的緩坡...
IMGP6283.JPG 
中途還經過工研醋大本營..
IMGP6282.JPG 
看凱文老闆輕鬆的模樣....  sga23.gif
DSCF1182.JPG
onion31.gif  蝦咪.不是緩坡嗎...
IMGP6288.JPG
幸好~佩姬也不是個省油的燈...當然輕輕鬆鬆跨過去.. 
((謎之音:說得大言不慚Q022.gif明明就是氣喘吁吁的龜上去  ))
來到第一個休息點..挺有味道的古厝....忘記來場.光陰的故事..喀喀.jpg
IMGP6291.JPG 
稍作休息..繼續上路.....
車走門..請右轉~竹仔湖
DSCF1193.JPG
101甲起點,左邊就是很熱門的警察局..但我們沒停下來休息.所以沒拍照..
DSCF1194.JPG 
101甲=巴拉卡公路
到二子坪約13公里...一路上坡.高度到800公尺
DSCF1195.JPG  
彩虹車隊..不老仙女~秋蘋
DSCF1202.JPG 
彩虹車隊小折情侶檔~熊+小倩
七段變速小折也是可以上到二子坪的...M133.gif
DSCF1206.JPG 
出來玩嘛..免不了吃吃喝喝....
凱文老闆手上的可是熱騰騰的竹筍湯...
((謎之音:明明就熱呼呼,搞不懂為啥一定喝熱騰騰的竹筍湯捏onion33.gif ))
DSCF1207.JPG 
喝完竹筍湯.聊完小熊300K的英勇故事....再度上路.
DSCF1208.JPG 
沒錯~鄉親啊..你沒看錯  onion09.gif
一個討人厭的牌子..配上旁邊車友盡力配合演出...你就知道這個髮夾彎的坡有沒有給他陡...
DSCF1197.JPG 
一陣努力.努力..終於到了傳說中的于先生的家...
IMGP6332.JPG
路牌標示9公里處..表示.快到了快到囉.....
旁邊是剛從300K歷練回來的小J...上坡~可難不倒他..上坡均速可是在20-25呢...
IMGP6337.JPG
很美的湖...辛苦騎乘換來的美景..真值得M029.gif
IMGP6343.JPG 
阿飄腸胃炎持續發功...佩姬的速度整個慢下來... 
((謎之音:M164.gif  拜託,
               我看那是你個人的藉口吧..沒有阿飄腸胃炎的時候,也沒見你快到哪裡去...))
IMGP6360.JPG  
終於給我騎到二子坪了..Q035.gif
佩姬-凱文-小熊二人組之小J-阿嬤的背影-秋蘋-小倩-小熊二人組之熊正
IMGP6380.JPG 
今天沒有上氣象站......下次再來補考吧..
呀呼~下山囉...來張路上的風景..很美滴唷~
IMGP6387.JPG  
小熊二人組帶路...來到文化大學巷子裡.神奇的牛肉乾拌麵. M189.gif
看到沒有...這時候已經是1點半多..還是排了長長的人龍.
IMGP6392.JPG   
M165.gif就是這碗麵...看起來很簡單.不過...很可口....
我們差點吃不到...因為老闆說.中午的材料賣完啦....只能說.我們真的是太幸運啦...  
DSCF1220.JPG
今天,很幸運.....
完成了巴拉卡初體驗.吃到最後一碗牛肉乾拌麵.阿飄腸胃炎沒有讓半路佩姬在半路上抱馬桶....
但,有件事...M096.gif.不太好...  
就是.佩姬的車燈頭.在下坡的時候...一路咚咚咚.咚咚咚給震掉了..
還被車輾過去.....佩姬滑得正開心.一路滑滑滑.赫然發現我的車燈呢.怎麼只剩燈殼.
認真往回騎.把滑下山的坡又還回去..努力邊上坡邊找尋我可愛的車燈..
發現他的時候.已經體無完膚的躺在馬路中間...
就是路中間的那個看起來像石頭的.那枚就是車燈的殘骸....Q049.gif
DSCF1218.JPG 

創作者介紹

*~佩姬浩~*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J
  • 看到你可愛車燈的殘骸…當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也…
    只能說-(每次有人掉東西,都得講那句話):唉~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啦!
    叫你老闆給你換顆HID啦!!!
  • 謝謝小J的安慰.
    頭燈喔.先緩緩吧...
    反正夜騎的機會也不多了...

    佩姬 於 2009/04/15 22: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