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5 Kitty表姊的生日Q056.gif      
Kitty表姊..幫佩姬完成了夢想中的婚宴~
她滴生日,換佩姬來獻上小小賀禮
將啦~手作包...
第一枚成功的蛋包.
DSCF1347.JPG 
佩姬趕工完成..忘了在家裡拍照,路上趕緊補拍..
請大家忽略.M147.gif布邊不是太平整.整個有點歪歪的....
手作.手作嘛..總要有點手作感啊...
這個是正面,留下一整朵完整牡丹花..
DSCF1350.JPG 
背面
DSCF1351.JPG 
裡面,用同一塊布做了小小內袋.
M200.gif外出購物可以放I-CASH.KEY...
DSCF1352.JPG
佩姬獻醜啦...

原本是構想做一個工作袋給表姊,讓她外出佈置會場時可以用.
連布標都縫上Kitty的名字..
不過 M088.gif技術很爛.邊車的歪七扭八..提袋的距離沒抓準...
DSCF1392.JPG
最後,佩姬決定自己用...
DSCF1394.JPG 
再努力一個漂亮點的蛋包送給Kitty...
希望Kitty會喜歡.希望小惟惟健康平安長大,應該就是Kitty媽咪最大的心願吧...onion29.gif

創作者介紹

*~佩姬浩~*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vone
  • 成品不錯喔
    會做手作物真得不簡單耶

    想當年家政的作業都是我老媽幫忙做的
    因為~~~~我手挫啊XD
  • ^___^
    感謝捧場+鼓勵捏~
    佩姬會繼續給他努力滴...

    佩姬 於 2009/05/07 20: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