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婚紀念照.第二波來分享90年代蜜糖公主
我們從奧地利轉機到美西
來到著名的童話小鎮-卡美爾(Carmel)
特別拜託前鎮長克林伊斯威特御用造型師
塑造這個髮型和妝感.很有佩姬的感覺...走甜蜜蜜風格~
IMG_128.jpg
美式禮服比較開放..讓人好害羞捏~
礙於尺吋太大度的關係只能窩在小鎮屋內拍攝...
IMG_129.jpg
同一張沙發.姿勢.表情不同..可以拍出不同的味道
IMG_136.jpg
童話屋的小角落
擺上花.小熊..有甜甜的FU~
IMG_126.jpg
這張照片.把佩姬拍好有氣質喔...開心~
IMG_120.jpg
利用大量的花朵.可以營造出幸福的感覺
IMG_116.jpg
是不是很有蜜糖公主的FU呢~
IMG_118.jpg
最後.來一張婚紗照必拍經典事業線pose...
IMG_114.jpg

以上,還是胡謅的XD~
更多90年代蜜糖公主的照片都在http://gier1023.pixnet.net/album/set/16473263

創作者介紹

*~佩姬浩~*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偉
  • 拍攝的實在是有夠漂亮的啦!那個婚沙"趙"好像打錯了.呵呵
  • 謝謝阿偉的讚美和提醒.佩姬已經把錯字改掉了..
    呵~~

    佩姬 於 2011/03/24 12:20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