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天氣好.帶兔圓圓去走走
原本想說把兔圓圓反揹..這樣她才能看到很多風景
誰知道兔圓圓太迷你了..不夠高.嘴巴卡在背帶上
兔圓圓一口咬住..
KEVI1406.jpg   
避免兔圓圓變成小丑嘴..還是乖乖的來袋鼠揹法吧
KEVI1424.jpg 
請忽略佩姬瘋婆子的髮型和雙層眼袋
沒辦法..sga24.gif 
  餵母奶暫時沒辦法燙染頭髮.加上每天5個小時的睡眠雙層眼袋不出來見人也很難

((謎之音:M164.gif   這位媽媽沒有人要看你好嗎?! 大家都是來看兔圓圓的.好嗎  ))
好了.好了
兔圓圓來啦
KEVI1431.jpg
星期一的九份老街.超多觀光客的..
兔圓圓睜大眼睛..不停的看啊看
KEVI1429.jpg
阿妹茶館前
KEVI1438.jpg
兔圓圓又在啃揹巾
KEVI1437.jpg  
昇平戲院,重新開張了
兔圓圓也來去湊熱鬧
KEVI1462.jpg
九份國小前..凱文拔拔跟他的曉晴人來張合照
KEVI1469.jpg
九份好玩嗎?!
看兔圓圓笑得多開心就知道了..Q064.gif  
KEVI1474.jpg   
   


1111020975.jpg  今天.11月29日....
三年前的今天.凱文和佩姬結婚了.今天是皮革婚紀念日
去年的今天.第一次聽到兔圓圓在佩姬肚子裡的心跳聲
今年.兔圓圓剛剛在佩姬的懷裡香甜的睡著...
雖然沒有特別的慶祝.但每年都有幸福的事情慢慢在實現.很開心~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佩姬浩~*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正小妹
  • 其實你不用特別說你的雙眼袋, 我真的沒注意, 我只看兔圓圓說~ 呵呵, 你一說我倒是仔細的一直端看, 媽媽都是辛苦的, 但是你看起來還是年輕漂亮的啦, 不用打扮就水噹噹啦~~
    話說背著兔圓圓爬梯子應該很累人吧, 哈哈!!~
  • 這樣喔..下次我知道了...不要假會..哈!哈!
    揹兔圓圓爬樓梯真的很喘...

    佩姬 於 2011/11/30 23:09 回覆

  • 小飛熊
  • 兔圓圓表情好多唷~~喝喝真可愛
    原本覺得像媽媽
    看到爸爸又覺得像爸爸
    哈~果然是一個人加上另一個人的影子
  • 哇嗚..像媽媽...真開心.很少有人說兔圓圓像我ㄟ...

    佩姬 於 2011/11/30 23:10 回覆

  • eagle0987
  • 這樣背著寶貝逛九份老街耶!!!!太有勇氣了
  • 想說來個負重訓練..看看能不能瘦快一點..哈~哈~~

    佩姬 於 2011/12/10 00:06 回覆

  • 琮琮
  • 我....我被第一張照片迷住了...有沒有那麼可愛啊XDDDD~~
  • ^_______^ 多謝捧場~~

    佩姬 於 2011/12/13 12: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