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圓圓第一次聖誕節就要到來~
為了誘拐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打扮成粉紅兔女郎~
KEVI2093.jpg
兔圓圓:「聖誕老ㄚ公...來啦~」來嘛來麻.jpg  
KEVI2095.jpg
兔圓圓:「啥~你都那麼多歲了..還會害羞~?」
KEVI2096.jpg
兔圓圓:「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跟你要禮物ㄟ~」
KEVI2134.jpg
兔圓圓:「我要的禮物其實沒有很貴重...」
KEVI2116.jpg
兔圓圓:「只是一間小小的...帝寶...口以嗎?」
KEVI2117.jpg
兔圓圓:「什麼?! 你說那些老摳摳的糜鹿拖不動ㄛ...」
KEVI2108.jpg
兔圓圓:「傷腦筋...」
KEVI2135.jpg
兔圓圓:「那可以換現金嗎..?」
KEVI2122.jpg
兔圓圓:「還是換支票..?」
KEVI2124.jpg
兔圓圓:「聖誕老ㄚ公說我太幼齒了...然後就離線了...」
KEVI2127.jpg
兔圓圓:「那我的聖誕禮物怎麼辦...?」
KEVI2133.jpg
兔圓圓:「是ㄛ...媽咪說聖誕阿嬤會給~」
KEVI2131.jpg
兔圓圓:「太好了~」
KEVI2136.jpg
兔圓圓:「疑?誰是聖誕阿嬤?」
KEVI2139.jpg
兔圓圓:「哦~我想起來了啦~」
DSC05012.jpg  
 

, ,
創作者介紹

*~佩姬浩~*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annabellebaby
  • 哈哈哈 聖誕阿嘛.. 快跟阿嘛要張帝寶權狀 嘿嘿嘿 XD
  • 兔圓圓跟聖誕阿嬤要帝寶的話..可能佩姬是第一個捲舖蓋走人的人...哈!哈!!

    佩姬 於 2011/12/21 12:16 回覆

  • 玉茹
  • 兔圓圓的表情好古椎喔...
  • 一整個很諧星的小孩...哈哈

    佩姬 於 2011/12/22 12:13 回覆

  • Ivy
  • 這願望是所有人的願望,
    阿姨我也想要。
  • 呵~呵~~聖誕老人有得忙囉...

    佩姬 於 2011/12/23 12:31 回覆

  • 悄悄話
  • 毛阿姨
  • 這麼幼齒的兔女郎,聖誕阿公當然凍未條囉~嘻
  • 可能聖誕阿公腿軟了...今年兔圓圓的聖誕願望沒有實現
    明年~再接再厲!!

    佩姬 於 2011/12/30 12:19 回覆

  • 黃大爺
  • 哈囉~~哈囉
    要先跟妳說聲抱歉
    剛剛看到你的留言沒有用悄悄話
    結果我要設定悄悄話的時候被系統當成廣告留言刪除了
    可以再來留一次妳的住址跟姓名嗎~
    抱歉呀!!!!
  • 好啊...那有什麼問題...

    佩姬 於 2011/12/30 12:19 回覆

  • little15
  • 太可愛啦~~~
  • 多謝捧場..^^

    佩姬 於 2012/01/03 12:30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