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冬天真是討厭...冷就算了...十天有九天在下雨...
今天早上出現難得的陽光,就帶著兔圓圓來逛Zoo~
兔圓圓:動物園? Taipei? 200塊?
DSC00558.jpg
兔圓圓:今天跟麻麻一樣帶飛行帽..
DSC00562.jpg 
不過我是上兵..麻麻是二等兵,哈~
DSC00564.jpg 
佩姬:來來來~看看這二隻可愛的動物是什麼?
DSC00567.jpg
台灣黑熊:Hi~兔圓圓~偶們是可愛的台灣黑熊唷~
DSC00573.jpg
兔圓圓:麻麻..偶怕怕~~偶的R檔咧..倒車啦~~~
DSC00574.jpg 
兔圓圓:這個才是可愛嘛~
DSC00577.jpg
兔圓圓:好可愛唷..喵咪~
DSC00576.jpg
兔圓圓:麻麻...這是公車上廣告的抓猴嗎?
DSC00579.jpg
兔圓圓:麻麻你看...那個...
DSC00581.jpg
兔圓圓:羞羞臉~
DSC00582.jpg
兔圓圓:麻麻~肚子餓餓捏...
DSC00585.jpg
兔圓圓:阿姨,好料趕緊端上來~~
DSC00590.jpg
兔圓圓:麻麻..好恐怖~~
DSC00592.jpg
兔圓圓:哎~呦~~熊貓沒有臉啦!!
DSC00594.jpg
動物園新景點...
DSC00597.jpg
野生鳥園...屋簷上的..確定不是標本..會飛~~
DSC00599.jpg
古錐ㄟ接駁車,來去搭貓纜~
DSC00600.jpg
不支倒地...動物園真是消耗這些小人電力的好地方!
DSC00606.jpg
自從上次坐過日月潭纜車之後..佩姬的膽...稍微長大1mm..貓纜~不怕不怕~
DSC00610.jpg
兔圓圓:啊哈哈...騙人的..那張是還沒開動前拍的...
DSC00615.jpg
說謊的人牙齒會變黑ㄛ~~
DSC00620.jpg
兔圓圓:風景真好~
DSC00628.jpg
兔圓圓:麻麻~~
佩姬:什麼事~乖乖坐好喲~~(抖)
兔圓圓:原來愛情..
佩姬:!? (驚)
DSC00630.jpg
兔圓圓:跟搏杯一樣...好運ㄟ中頭獎...歹運ㄟ銘謝惠顧~~
佩姬:......(暈)
DSC00629.jpg
兔圓圓:就跟你說偶素神童唄~
DSC00633.jpg
兔圓圓:麻麻你臉色蒼白...來...給偶把個脈~
DSC00639.jpg
兔圓圓:哦...原來是剛剛給她"二驚"...沒事沒事..身體很爽快~
DSC00642.jpg
這服務中心很正點喲...因為旁邊有一個貓纜的車廂...提供給不敢坐的人拍照...大心ㄚ~~
DSC00647.jpg
兔圓圓:貓熊包包是我今天唯一的戰利品~
KEVI1347.jpg
兔圓圓:下次去我要買一袋啦~~
KEVI1349.jpg

, ,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飛熊
  • 動物園 不管是消耗大人的體力 還是小孩的體力
    都是一個好地方~哈~
  • 真的..兔圓圓吃完晚餐.洗完澡..就說要睡覺...很快就入眠..
    大人們也是11點不到就昏睡...一路到天亮呢...哈哈

    佩姬 於 2013/01/08 08: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