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店大家集合.出發囉~
今天LV大哥為了烏來雪恥.把三鐵車都給出動了.
嘿嘿~今天有小朋友.佩姬不會再墊底了...


出發後.過了第一個紅綠燈...才出發.就少了幾枚....LV大哥哩?!
喔~原來是三鐵車螺絲鬆了啦...

清裕:疑~誰再叫我啊?!
嘻~~拍照笑一個

途中發現新玩意..會飛的除草機.

老子拼了!!

嗯...多虧了台北縣政府.規劃平地OFF ROAD...讓後面的三鐵變三角鐵...
讓我保住了父親大人的尊嚴..感恩啊

看我家老闆~行進間拍照功力很厲害吧~這是佩姬騎車ing呢...

小朋友,要不要跟我一起騎去淡水玩.

笑廉ㄟ.要不要載偶去淡水兜風...

八天環島~小橘車+小橘風衣+粗勇小腿肌肉..果然不是蓋的.

捷安特土城店.鎮店之花~小嫻...這次擔任押車重要職務....

快到關渡大橋了..休息休息~再來張合照吧~
出發到現在...說是輕鬆休閒行程.也是漸漸少了幾枚隊友...
清裕...因為睡過頭沒吃早餐狂抽車趕到集合點.正想吐...
魚丸湯先生...擔任卡麥拉桑
板橋店戴哨子好人先生和黃車衣先生....到一半就趕回板橋開店工作去了

二個小時到達淡水~

老闆娘真是佛心來的嘛..10元!!  來2管...

老闆娘:客倌,您真是佛祖派來的.15度還來跟我買冰

尼看看~今天最出風頭的.不是大哥的LV..是他的三鐵車.

吃完清裕請的阿給大餐.來合照一張吧.(清裕不在這張裡面.因為他在幫老闆娘洗碗....)

淡水河真的很臭....看最右邊那位仁兄就知道...

啊~落雨了...等一下.菸會很難點....

今天很愉快~跟大家一起騎車.....
最後一段路.天空不作美..下起了不小的雨...
讓大家拼了命的抽車.逃離雨神的魔掌..........
下了城林橋之後.大伙向右轉.老闆和佩姬向左轉..跟大家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